通告
网上调查
您是福建人吗?
 
最新消息
  福建会馆疫情援助基金
(Updated: 26/8/2021)
 

槟榔州福建会馆全体理事于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下午3点正进行网上会议。

主席丹斯里高级拿督斯里陈坤海博士认为自从去年3月我国爆发新冠疫情之后,肆虐我国超过1年,导致许多人民陷入困境,有些还面对三餐温饱问题,生活困苦。即提议成立槟榔州福建会馆疫情援助基金以协助面对求学困难的会员子女。

秉承着照顾槟榔州福建会馆会员乡亲福利的宗旨为使命,贯彻乡亲之间守望互助关爱的精神,本会馆理事会议决推动筹款,提供生计受影响而面对其子女求学困难的个人会员家庭们经济上的援助。期望给予需要的会员们实际的援助,协助他们渡过这场难关。

会馆理事会,属会,慈善教育基金即席认捐槟榔州福建会馆疫情援助基金,目标是每个审查合格会员家庭将获最多500零吉的得援助金。

同时,本会馆理事同仁呼吁本会馆所有会员与福建乡亲大力支持这次的义举,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多惠益善。

有意捐献者请将捐款汇入槟榔州福建会馆银行户口:Penang Hokkien Association
CIMB 银行账号:8004047090
支票抬头请志明 Penang Hokkien Association.

请将姓名,汇款单据及地址WhatsApp 至012-4698851 (曾校长)以方便进行核对以及开出收据。

本会馆将会在2021年9月6日发布整体申请程序与表格。

谢谢。

 
上一页 | 最新消息 主目录
最新消息
活动日期
分类资料库

© Copyright 2024 - Persatuan Hokkien Pulau Pinang 
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0.5 Retail Pack © Copyright www.was.com.my,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processed in 0.656629 second(s), PHP 5.6.40 with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