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网上调查
您是福建人吗?
 
最新消息
  海錀老师终于再回来槟城了!
(Updated: 9/7/2019)
 

颜海錀
一位飞越生命底线的人。

从万人迷的美女地位,到变成夜夜钻入酒吧找丈夫回家的主妇;从嫁给帅哥丈夫,到遇到穿着睡袍的小三,经历失婚的剧痛。

从不愁衣食,到见人就想着借钱,过着欠债的窘迫,轻生挣扎的日子,陪伴着的只有血泪,无助,无奈与委屈。

她是走过来与活过来的人,她坚韧地克服、超越和重塑,越战越勇的性格,化危机为转机,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成为今天成功的女企业家,获得无数的海内外女企业家奖。

她是一个背着行囊走天下,自掏腰包到多个国家的乡区去当义工,教导农家孩子到创办了今天的【人生伸展台】,一个跨越宗教、身份,富有生命意义的平台去幫助仍在困顿与挣扎中的人们,获得更多的力量去突破关卡,得以重生,把爱传递。

想知道海錀老师如何从厄逆、苦痛的遭遇中翻转,体悟生命价值,欢迎您来聆听这场带你飞越生命底线,让你生命充满无限可能的讲座。

记得今晚7点在福建会馆4楼有个激励讲座,一个转念,一个启发,可以让您的人生有不一样的改变,可以让您负面的思维转向正能量,欢迎携朋友出席。

 
上一页 | 最新消息 主目录
最新消息
活动日期
分类资料库

© Copyright 2024 - Persatuan Hokkien Pulau Pinang 
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0.5 Retail Pack © Copyright www.was.com.my,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processed in 0.580021 second(s), PHP 5.6.40 with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