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网上调查
您是福建人吗?
 
最新消息
  台湾闽南语特色兼论槟城福建话”讲座会
(Updated: 14/12/2013)
 

梁宗宝(左四)赠送纪念品予张月琴教授(右三),
左起为林安邦、黄文斌、骆金兴、陈秀莲及廖正兴陪同。

(槟城30日讯)槟榔州福建会馆总务梁宗宝指出,在大马仍有很多年轻华人子弟对本身所属的籍贯或祖籍不了解,因此,他呼吁福建人乡亲找机会多带子女到中国福建省寻根。

他举例,在槟城福建会馆属下共有14个属会,不过,当一些年轻人的惠安乡亲子女被问起所属的祖籍时,竟回答说在头条路的惠安公会。

他是于今日下午为槟榔州福建会馆青年团及拉曼大学中华研究中心联办的“台湾闽南语特色兼论槟城福建话”讲座会主持开幕时,如是指出。


"台湾闽南语特色兼论槟城福建话"
讲座会获得民众踊跃出席聆听及做笔记。

这项讲座会由槟榔州福建会馆主催,台湾文化部及台湾文化光点计划赞助,由来自台湾清华大学语言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月琴教授专程前来主讲,主持人为拉曼大学中华研究院副院长兼研究中心主任黄文斌博士。

仪式上,梁宗宝在副财政廖正兴、查账骆金兴、妇女组主任拿督陈秀莲及青年团团长林安邦陪同下,赠送纪念品予张月琴,较后他也在执委曾福祥及黄明毅的陪同下赠送福建会馆配合53周年庆典推出的会刊予黄文斌博士。

 
上一页 | 最新消息 主目录
最新消息
活动日期
分类资料库

© Copyright 2024 - Persatuan Hokkien Pulau Pinang 
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0.5 Retail Pack © Copyright www.was.com.my,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processed in 0.594187 second(s), PHP 5.6.40 with Gzip enabled